吱拗肩头一颗痣

人天真的可怕 应该给天感化

最初【番外0.1】

       相叶挥着两张电影票开心的喊着“nino!nino!”推开二宫寝室的门就冲了进来,像展示宝贝一样向二宫展示着自己手里的两张棒球票。二宫从游戏机上抬起头看了一眼,又扭头看了看窗外毒辣的太阳,继续低头玩游戏,平静的忽视了一脸兴奋和期待的相叶。

       突然一张脸伸到二宫眼前,挡住了二宫的所有视线,眼白出走的大眼睛清澈而又正直的盯着处变不惊的二宫,写满了祈求和期待。二宫无奈的闭了下眼睛,关上游戏机站起身。相叶跟着直起身,笑的满脸褶子的比了小树叉。在旁边围观很久的松本润冷不防说了句:“相叶,你就是nino驻颜有术的吸老石吧。”相叶笑眯眯的冲着二宫已经出走的背影骄傲的点了点头。

       二宫看着出场口排起的长队深吸了一口气,扭头看了一眼依旧满脸兴奋的相叶没有说话。只是默默转过了头。二宫在队伍里站了一会,刚想问相叶为什么一直站在自己斜后方,不好好站在队里,一低头,发现自己刚好站在相叶的影子里。二宫扭过头看了一眼相叶,那个人的脸庞,脖子都浸满了汗滴,身后的太阳正是火红火热。二宫默默又往相叶身上靠近了一点,觉得长队似乎也不是那么难熬了。

评论(1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