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拗肩头一颗痣

人天真的可怕 应该给天感化

最初【少年番外】

松本润一脸本大爷在生气,生人勿近的表情回到寝室,正在玩游戏的二宫听到门响扭头看了一眼,手里战斗不停,却不耽误不紧不慢的开口:“大学霸樱井来找过你,问我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哪,我说,你到底打算躲他多久?”松本润没有答话,径直走到衣架前脱下外套就打算去洗澡。屋里的电话从松本润手刚脱下外套的一刻就开始鸣响,松本润看着一脸“我正在打游戏,我很忙,我不能接,你再看我我也不会接”的二宫,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这人仗着一张无辜的脸真让人没法开口,自己做了一会心理斗争,怕如果是樱井翔接起来实在尴尬,心一横,抱着睡衣走向浴室。铃声响了许久,最终终于偃旗息鼓。松本润松了一口气,走向浴室的步子却是突然缓了一下不那么轻快顺利,不是他自己却原来也不开心,也不放松。

“滴”的一声之后,电话里突然响起樱井翔低沉的声音,像是松本润专属定身咒语。“松本润,你到底想躲我多久!!”松本润默默的念:“牙白,这样喊我代表他更生气了。。。”“以前我们第一次生气,我不懂劝人,不懂示弱,冷战了一星期之后二宫去劝我,说你松本润就是要哄的,大家都是要哄的,是我太冷静,总希望你自己想清楚。于是我去找你,去坦诚的找你解决问题。”樱井翔顿了一下,松本润想他大概是咽了一口唾液,果然,樱井翔清了清嗓子,“所以现在这次你松本润躲着不见我是想怎么样!你惹恼我了,就可以躲着不见我,不理我,松本润,这就是你强调的公平?!你快把我逼疯了!”电话骤然切断人声恢复电流声。松本润觉得浑身都随着这些话冷了下来,一下子不知道怎么迈步,怎么开口。二宫略显尖锐的声音适时响起:“找他我可没说你每天都在寝室唉声叹气的事情啊,后来我不是骗着你你不是给我买游戏了吗,扯平了。不用谢我。”

松本润闻言没有接话,只是默默抱着衣服进了浴室。伴随着花洒下袭下的热水,松本脑海里一直在反复回想那几句话。“我到底是为什么躲开他呢,只是觉得他生气很可怕,不由自主就想逃开吧,可是忘了就像nino说的,大家都是要宠的,要哄的。sho酱也不例外。是自己太幼稚了。”松本润一边揉着头发一边入神的想着,扭头去拿护发素,一个不注意,“噗喳”一声狠狠摔在地上,松本润撑了撑手腕,觉得脚踝根本用不上力,没法起来,这时候二宫焦急的声音响起来伴随着敲门声连声问着松本润有没有事。二宫冲进来的看到松本润红肿的脚踝二话不说直接给樱井翔打电话,让他过来抱人,一脸正经的说自己抱不动肌肉男松润。松本润安静的听他打完电话,无奈的说了一句:“nino,扶我起来你总有力气吧。。。”二宫看了看自己声称肌肉纤维还不如女生的小肩膀,一脸壮士断臂的悲壮表情撑起了松本润,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挪到沙发那里,想着明天一定要讹相叶一顿汉堡肉大餐好好补补!

在二宫刚给松本润做完简单处理之后,樱井翔就满头大汗的赶到了,和二宫简单的确认了一下情况,立马一个公主抱抱着松本润出了门。二宫决定根本没听见什么“我又不是女生你干嘛公主抱!”“你快把我放下来!”之类松本润一直得不到回应的喊叫,坐在电脑前继续实况足球的战斗。

那天晚上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不知道,只是第二天学校的BBS上多了一贴打赌贴,“这几天只吃两碗芥麦面的会长竟然打了三份饭!!”大家都在赌会长和十八扭到底和好没!据说最终赢家是一个名为“汉堡肉比炸鸡好吃一万倍”的ID,他用细腻的文笔文青的浪漫描写出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会长夜会十八扭一曲高歌抱得美人归的催人泪下感人故事,读者无不男默女泪。

至于松本润当晚打电话给nino吐槽:“他把我抱来什么都安排好,就默默坐在一边什么也不问只是喝水了!现在他去厕所了!他什么都做了但是什么都忍住没问!!他这么傲娇干嘛!傲娇可以当垫肩吃嘛!!”最后一句话由于声音实在太大被相叶听到,第二天就欢快的跑去问樱井翔:“sho酱,你真的穿垫肩啊!!”然后松本润由于某些原因多了一天不能下床就是后话了。

---------------------------------------------------
由于个人原因拖了好久的番外。。。
起因是在和J聊天过程中J的一句:樱井翔那么傲娇干嘛!傲娇能当垫肩啊!【向J想梗小能手表白。

最后表达下想回家的愿望,在感叹下自己真是太不成熟了,还很矫情。

评论(1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