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拗肩头一颗痣

人天真的可怕 应该给天感化

你爱我爱不起

      林翻开这期的苹果,手指在一直不停的翻动,神思却还留在封面上显眼的Anthony和柴某人夜晚街头相拥的照片。【没有想到竟亲眼碰到,你肯当众贴向他拥抱】翻了几页,那个被夜晚灯光照的暖黄的一对身影总还是挥之不去,心烦意乱的合上了那本杂志。

        自己佛经念了这些年,本该最懂的因果和轮回,本该最懂的一切有为法, 如梦幻泡影,却还是在感情上放不下这个“执”字。写了《化》写了《不还你》写了《你的背包》,却在最尾只能想起那句多年前信手写下的“令今生不爱我的人,子子孙孙流传着他与隐秘的我相爱的传闻”。一语做缄言。【也许好伴侣毫无分别 大概只得比较谁轰烈】

       想想多年前自己之于F,再想想如今现下黄之于自己,只得感叹F那句“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真真是犀利到了骨子里。让现在的自己每每想起都觉得手震心惊。自己少年时厌烦F的缠腻,觉得爱情应该宏烈而不失自由,离了他。却在遇到了那个明媚到连头发都染上了春光的人之后比之当初的F有过之而无不及。

       录着歌告诉哥哥自己有朋友要接,跑出录音室却被抓包去了机场兴高采烈的帮某人推行李;和那个人夜晚路灯下吃着猪脚饭,那侧面的剪影和暖黄的便当也要写进歌词里昭示天下;得了金针奖,捧着奖杯满脸兴奋的宣称那首歌是自己和他的孩子;要出词选,开头和最尾都是他,只因生命仿佛由我爱你开始,却令我看破爱这个字。连被疑惑的询问为何要选入一首明明不派台的歌也只是风淡云轻的说一句:“这是明哥复出的第一首歌。”【我想完美,难怪被你太早放弃】 

        可是所有的一切,到了今天放不下的看不开的只有自己!面对老友的开慰只能故作潇洒的说自己只有随时可以拿起才算真的放下。说着自己早已是心如止水却连路人都可以看出只需那人的一个涟漪便可以化作无限春水。

       有时会想起如果现在的自己遇到当年的F会怎么样,如果现在的自己遇到的是当年的黄会怎么样。大抵当年的自己和黄便如F和自己。

      身份不变,结局不变,只是身份对调。【能做你情侣有运数靠命数 不需资格更加好】
  

      人对,情对,只是时间不对。
 
为你写的歌教闻者不心酸直行直过
词人提及万遍分手无数跌堕
听歌的人是否学会狠过我
为你写的歌最后怎么相反馈赠给我
代你写出了奈何如今你却在
拿来凭吊你共我

-----------------------------------------------------------------------------
 我早就不是老黄的粉了,却还是永远忍不下心黑他,所以少提什么《亏欠文》少扯什么“我们都亏欠了爱情” 谁爱上谁不是自己去爱的,谁不爱谁难道自己可以控制?谁不知道笔名来自《红楼梦》,谁不知道那些悲文来自麻将桌上赢了钱。亏欠文作者脑补也太过度。
 
 微博在台湾反服贸的时候取关了老黄,那个喜欢了五年的人,再后来他的微博也被新浪删号了。删了也好。


 写这篇文不是为了黑老黄,更不是为了黑老爷,虽然是有点想黑柴某某(无脑愤青)只是早上看到朋友圈有个朋友感叹这两个人只是遇到的时间不对。就最后写一篇。第一次开始尝试是因为这两个人,当初写了傻甜白,如今这最后一篇回归现实很好。


发这一次神经,再也不写这两个人。

评论(1)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