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拗肩头一颗痣

人天真的可怕 应该给天感化

舞架家的中秋

今天的饼店来了一位很奇怪的客人,店员心理暗暗的想,却还是秉着顾客至上,对待顾客要向春天一样温暖的服务理念上前,露出八颗牙齿的微笑:“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穿着简单T恤和蓝灰色牛仔裤,脚上还穿着一双人字拖的顾客还在嘟着嘴,皱着眉,仔细的逐个看着陈列着的月饼,走近了仿佛还能闻到来自海上独特的咸腥。店员想这个人黑黑的圆脸看起来倒是和陈列的月饼看起来很是相似,而且这种月饼一定叫黑皮渔夫!那位客人一直没回答,嘴里却不停黏黏糊糊地嘟哝着:“二郎喜欢份量足的,三郎喜欢炸鸡口味的,四郎喜欢游戏机形状的,五郎要看起来华丽的。怎么选好啊。。。”接着很困扰的挠了挠短短的头发。

店员听完了所有的自言自语,平静的开口:“请问您家里是一共五位么?”

“哎?”黑皮渔夫对突然出现的耳边的声音一惊,愣愣的开口:“四个弟弟啊。”

店员微微笑了一下,“客人您自己呢?”

“奥,对对!我喜欢鱼!!”黑皮渔夫一扫之前的睡眼惺忪,一脸振奋两眼放光地说道!

“这样啊,”店员一脸了解,“那我推荐您买这款'五仁月饼',刚好寓意五个人圆圆满满。这款月饼销量可是店里最好的呢^_^。”

“是最贵的吗?”黑皮渔夫通过以前公司年会人模比赛得到的宝贵经验就是最贵的一定就是最好的!

“嗯,是的。”

“那么就请买五个吧!( ´ ▽ ` )ノ”


舞架家一郎欢欢喜喜的拎着买到的月饼回家,一开门就见到一片其乐融融的赏月气氛。溜肩二郎穿着浴衣在面容生动的讲着奔月传说,五郎一脸向往和佩服的听的专注认真。三郎和四郎在热闹的比赛这一轮马里奥谁赢到最后,输的人要去买新的限量游戏。当然,热闹是三郎一个人的,四郎一脸成竹在胸的沉稳。

一郎一边想着我的弟弟们真是太可爱了,一边开口:“哟!我买了月饼回来了!”弟弟们一听立刻放下游戏,停了故事,争着为了过来,只是目的物不是一脸快表扬我的一郎,是提在一郎手里的月饼。

二郎奔过来:“什么月饼!我要吃!(^O^)”

三郎奔过来:“什么月饼!我要吃!(≧◇≦)”

四郎嫌弃的站在一边:“什么月饼?不好吃的我不吃。(・.ω・)”

五郎嫌弃的站在一边:“什么月饼?不好看的我不吃。( ̄^ ̄)ゞ”

一郎一脸得意的开口:“是店里最贵的五仁月饼!( ´ ▽ ` )ノ”

四个弟弟都静静的愣了一会。 “五郎,走,我们继续讲故事。”二郎拉起五郎,转身向着阳台走去。

“三郎,游戏还没打完呢,不要认为快要输了就想赖过去。”四郎拉着三郎的衣领把一脸不舍得的三郎拽向了阳台。

一郎看着弟弟们突然消失的身影,疑惑的低下头,看了看手里从众人争抢一下子变成无人问津的月饼愣了愣神(´・_・`) 。然后自己默默拿出一个月饼,咬了一口:“唔麦!”(((o(*゚▽゚*)o)))

---------------------------------------------------

就当做是中秋贺文吧。。。
我真的不是黑五仁月饼。。。。【谁信!!

评论(5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