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拗肩头一颗痣

人天真的可怕 应该给天感化

最初【4】

相叶雅纪最近始终保持着超高曝光率,自己番组做主持谈论感情和时尚,别人番组做嘉宾宣传新番,甚至几乎每换一个台都可以看到相叶各种新鲜出炉的cm,不是转着转着变成了电饭锅,就是追着柴犬跑着抢一瓶muhi,或者是抱着一盒甜甜圈摇摇晃晃。樱井翔看着“相叶雅纪”这个词条在谷歌搜索上每日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升,觉得自己已经可以看到相叶成为super idol,炙手可热的一天。到了那一天,自己就可以昂首挺胸的走回那扇家门,即使在不熟悉的领域,即使不靠任何现成资源,他樱井翔还是那个闪闪发光的樱井翔。

只是对于相叶来说也许不是好过。他从来没有想过要成为什么super idol,一直觉得自己并不适合这个竞争激烈领域,自己并不适合一直都闪亮夺目,当时只是脑子一热觉得不管二宫到哪里,自己都要跟着保护他,虽然实际上二宫可能帮助自己的时候更多,但就是这样反而更加激发了相叶要保护二宫的欲望和决心。结果两个人跟了不同的经纪人,相叶总觉得樱井和松本润之间有什么,可是不管怎么问二宫都得不到确切的回答。被高速工作压迫着的相叶每每下了台,离开了镁光灯坐在车上紧急移动到下一个工作地时,总会把握这一小会闭目养神一下。

相叶疲惫地闭上了眼睛,想着一会一定要情绪高涨!自己可是元气满满奇迹boy!可是又不由自主地想到当初去报名时,相叶好奇地问松本润为什么选择做经纪人,明明在自己看来闪闪发光又不喜欢寂寞的松本润才是天生适合做爱豆的人。松本润只是笑了笑,说了句:“爱豆也许一刻不寂寞,但寂寞的时候更多”。现时的相叶深刻理解了这句当时觉得不可思议的话。当红的爱豆离了镁光灯的照射,独自一人回到家里洗着衣服,打扫着房间,吃饭也要尽量避开各种记者小心翼翼的变装,这和在台上那一刻享受的掌声和欢呼声相比还真是寂寞,寂寞的数的清自己的每一次心跳。在电视台遇到的以前当红的爱豆,每次看到自己屈指可数的花篮夹在一大群几乎都是同几个名字的花篮中间,听到自己出场的欢呼声也不是往日辉煌,话中的梗也很少有人懂,这种寂寞在相叶看来更难排解,郁结心中。相叶默默地问自己,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自己明明只是想和二宫在一起,却不由自主被推着越来越远。

二宫和也去还是一如既往按照步伐不紧不慢的上着剧,偶尔上节目谈话宣番。二宫和也结束了今天的工作感谢完现场staff就准备发挥自己一贯最快回家的作风飞奔回家,却在一回到乐屋就被里面坐着的在和松本润说话的生田斗真吓了一跳。

“你怎么在这?节目结束还不回家?等记者写绯闻啊。”二宫很快回过神,一边准备开衣柜换衣服一边问道。

“我。。。”生田始终吞吞吐吐,“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下一句话来。最终还是坐在旁边的松本润看不下去,说出了希望二宫和也帮生田斗真转交一份礼物给山下智久的请求。

二宫看了一眼低着头耳朵都红了的生田,看似随意的问了句:“你自己怎么不去,我又不是猫头鹰。”

“我上次和p一起出去被他马内甲知道了,被下了禁足令。你消息通能不知道我们两个马内甲水火不容?”生田斗真撇了一眼二宫和也,接着无奈的说下去,“站了不同的队伍,还是敌对阵营,不管之前有过什么现在都只能没有了。就算我之前再不懂,经历了这么多也早该明白了。”

二宫没说话,只是接过了生田斗真的礼物放好。

生田看到二宫接过了礼物,一瞬间兴高采烈的蹦了起来,“nino!我下次一定给你买实况足球!”生田斗真兴奋的向着门外走去,再快迈出房门的一刻,突然回头问了一句:“相叶没什么事吧?总感觉他脸色不好,最近又那么拼,唉。”二宫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就看着生田关上了门。

二宫换好衣服,看了一眼还坐着发呆的松本润,带着笑意冲着松本润说:“我该庆幸你和樱井翔关系还没那么糟糕么?”

松本润白了二宫和也一眼,“我们关系还能更糟糕么,我们只是都是理性人。”

“糟糕的就是你们都是理性人。”二宫和也留下了这句话就关门离开了,留下一个人沉默的松本润。

“小猫头鹰!等一下!”二宫和也刚出了门就又被叫住,回头发现是磁悬铁前辈堂本刚。
“前几天小相叶打电话问我新番组很紧张怎么办,只是我给他的笔记贴士,你帮我交给他,我约了光一钓鱼先走了!”堂本刚递过一本封面画着紫色三角的笔记就匆匆拎着渔具走了。二宫低头看了一眼笔记本,小声的吐槽了句火车帝的建议真的可以听么,可还是小心的放好了笔记本,想着今天就去片场看看相叶好了。

二宫一边思考着为什么堂本刚喜欢钓鱼可还是白的喜人,大野智也喜欢钓鱼可就黑的愁人这个重大疑问,一边慢慢挪到了片场。刚刚站定脚步,就听到从里面传出一阵慌乱的喧闹。二宫好奇的伸头进去看,就看到所有的人几乎都围在一个舞台上,七嘴八舌的喊着话。二宫心里一颤,几乎是本能一样的冲了上去,扒开了层层绕绕的众人,在看到中间倒着的脸色苍白呼吸困难双手紧攥在胸前的相叶时,脑子里竟然一瞬间闪过了这一刻终于来了的念头。

相叶已经被推进了急救室,等在外面的二宫给松本润打电话说了情况,低着头双手紧紧攥拳放在腿上坐在椅子上,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放在了一千只蚂蚁窝上爬来爬去,焦躁难安。听到脚步声的时候一抬眼看到从楼梯口飞奔过来的满脸是汗的樱井翔。二宫觉得恨不得立刻冲上去狠狠揍他一拳,事实上,他真的这样做了。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用尽全力揍了一拳,还没有站稳的樱井翔在这一拳的冲击下“砰”的一声倒在地上。


樱井翔眼前还是都是一片黑的时候又被二宫拽着领子一把拽了起来。樱井翔愣愣的看着满脸怒气眼睛都好像在喷火的二宫和也。“你以为相叶雅纪和你一样都是超人吗!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也想死在这个夏天吗!你到底有没有真正关心过你的艺人!不是作为你证明自己的工具而是一个独立的完整的人!!”

二宫和也紧紧拽着樱井翔的手突然被匆匆赶来的松本润一把推开了。松本润挡在了樱井翔的前面,气冲冲的开口:“二宫你干嘛!好好说话不行吗!”二宫和也看着面前一个满脸怒气,一个满脸迷茫的两个人嘴角扯着露出了一个看起来很嘲笑的笑容,又深深的看了一眼松本润,大笑着走回了急救室门口的椅子坐下,双手紧捂住了脸。

松本润对赶来提醒注意保持安静的护士做了抱歉的手势,拉走了还愣在原地的樱井翔,径直向电梯走去。

松本润递给樱井翔一杯咖啡,樱井翔还是低着头没有反应,松本润硬是掰开樱井翔紧握的手塞进了那杯咖啡,然后自己也坐在了街边的椅子上,紧挨着樱井翔。

“其实二宫说的对”,樱井翔慢慢开口,“我是一直把相叶看成证明自己的工具,明知道感情节目不适合他也要接,其实早就发现了他身体不对劲,可还是不愿意多浪费一秒达成成功的时间,总想着让他坚持下去,坚持到最后。相叶也就真的一直什么都不说,认真的做着一切我交给他的每一项工作。他不说,我就装着什么都不知道。”樱井翔声音说到最后带了微微的哽咽。松本润没有说话,默默的坐在一边,看着天空。

“你拦住了二宫,可其实你也恨我吧。”樱井翔还是低着头声音低沉的说道。

松本润一下子站了起来,“樱井翔,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最讨厌你任何时候都自以为是这一点!”

---------------------------------------------------

山斗出场了,kk二位爷也被我请来了


评论(31)

热度(42)